家庭聚餐周日早上先掃墓越近佳節倍思親看到姐妹們返家的團聚感覺內面膜心五味雜陳各自有各自的家庭甜蜜包袱也許中間經歷許多的努力及荊棘賣房子但所幸目前的姐妹們都熬過來品嚐屬於自己的婚姻甜果細細回想小時候代償的我們跟長大後的我們曾經幾度共同經歷哀痛但我們還是都熬過來我們建築設計經歷最不想看到的別離但我們仍舊牽手度過常常因工作關係無法出席你會場佈置們的聚會特殊關係有時令我矛盾但我們還是屬於一輩子都無法改變的姐關鍵字行銷妹姐妹們有你們真好尤其大姐及三姐對我的關懷也許我們都忙碌謝謝你酒店經紀們從沒忘記我的存在姐妹們我們都要幸福希望下次聚會時我也找到我的酒店工作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結婚西裝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33jiy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