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不知有多久,一顆樹在土地上的時間已經不知有多久,                                 每一年總是有不同的鳥會飛到樹上,         酒店兼職                           直到有一年的春天,                                            有一隻鳥21世紀房屋仲介飛到樹上對著樹唱歌,樹也很高興的共鳴著,                             就著麼的一年一年過去了,                       系統傢俱                     直到有一天鳥對樹說:我又要離開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烤肉,但回來時會是春天。                                   樹則回說:嗯,我知道了,                           酒店兼職              和妳相處的這段時間裡就有想過這樣的是遲早要面對的,                                 一直在我身邊的妳遲早也會酒店兼職飛翔的,                                       妳就放心的去飛翔吧!累了就再回來我這裡,                     買房子            我會一直在這的。在度過了最後一夜後,                                  鳥向樹道別了,隨即就張開了翅膀飛去,  西裝                                不知是陽光的關係還是怎麼了,                                      房地產  那對翅膀似乎是像彩虹般的顏色在陽光下閃耀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33jiy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