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文章無法看見回應者之通告 BLOG文章的問題如下: 現在BLOG的人數由於?術後面膜L多所以在 澎湖民宿文章的回應者看不見囉對嗎 售屋網 我剛剛詢問了在文章(回應)這裡點一下進去 系統傢俱後+的變--的就正常可以看見回應者囉 請各位注意喔~~~圓圓 租屋網去詢問過奇摩的客服人員囉 她們告訴我這樣子做我試過囉沒有錯喔可以這樣做 房屋貸款 留言跟回覆部份是正常的情況喔請大家盡量少做刪除之動作喔 這樣子就萬事OK囉~~~不這樣子做ㄉ 酒店經紀話看不見留言者喔 圓圓跟奇摩的客服人員反應說:希望能恢復從前的模式喔 看不懂請私密我與我連絡(哇勒勒現在連 酒店打工字體顏色跟表情圖示都不見囉) PS:做特殊留言版的格友們你們我建議暫時恢復之前舊版的留言版喔 要不然你們會 開幕活動很麻煩很浪費時間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33jiy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